〡〡

公司簡介

  • 惠普科技 (HP) 是安全及法規遵循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能協助現代企業降低其混合環境的安全風險,對抗技術先進的安全威脅。藉由領先市場的 HP ArcSight、HP Fortify、HP Atalla及 HP TippingPoint 產品,惠普科技安全智慧平台以其獨特的優勢,提供先進的關聯性建立、應用程式保護及網路防護功能,確保現在的混合式 IT 基礎架構免於技術先進的網路安全威脅。
  • 惠普科技資訊安全事業部 Global Services 的服務方案,從宏觀角度建構及操作網路 (cyber) 安全防護解決方案和功能,支援全球最大的企業管理其網路安全威脅並符合法規要求。我們結合您和我們的專業維運經驗、實證有效的方法,快速、有效的產出成果,實現最大的投資報酬率。我們實證有效、以使用案例為導向的解決方案,不但具備領導市場的技術,並由訓練有素、條理清晰的專家,執行持續有效的營運和技術流程。
  • 唯有惠普科技能提供讓現代企業享有安全智慧和風險管理功能的完整解決方案 (SIRM) — 包括領先市場的安全解決方案、主導市場的安全研究能力,以及來自安全業界最佳事業夥伴構成的生態系統所提供的支援。惠普科技是唯一能實現此一願景的廠商:具備完整的背景環境和智慧,能監控及管理應用程式、維運、及營運流程的安全風險。

公司網址 http://www8.hp.com/us/en/software-solutions/software.html?compURI=1214365#.UlTFBlBRAXs

產品簡介



  • 360° 安全監控,偵測安全事件
  • 主動執行安全測試,保護應用程式安全
  • 經常提升網路防護能力以阻絕攻擊
  • 整合平台,管理風險


問題:

瞬應型 (Instant-On) 企業藉由無所不在的網際網路連線、雲端運算和行動化應用程式,大幅提升了生產力,但這些趨勢又完全打破了傳統的企業邊界。此外,由於企業安全的權責分散在各個獨立的事業單位中,不僅單功能的安全方案未能整合,安全人員也分散在各個事業單位和 IT、會計、法律、人力資源、及其自己的安全部門中。IT 領域中風險可能最高的應用程式,在設計和開發時很少注意到安全問題,錯綜複雜的法規讓事情更麻煩,這一切,都讓資訊安全主管的負擔更加沈重。人員、流程和技術之間缺乏協調的結果,導致重大的安全盲點,並迫使安全問題只能被動地反應在最新的安全測試中,增加了整個企業的安全風險。


解決方案:

HP 正以其企業安全智慧及風險管理 (Security Intelligence and Risk Management,SIRM) 平台,快速改變企業安全產業。SIRM 平台獨特的功能包括先進的威脅研究能力,以及連結安全事件、安全弱點和背景資料的強大功能,它可以建立三者之間的關聯性,產出涵蓋 IT 作業、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的安全智慧。


HP SIRM 平台的基礎,來自 ArcSight、Fortify 和 Tipping-Point 等領導業界的產品。它的特性在於能讓企業主動整合:安全關聯性的建立、深層的應用程式安全分析、以及網路的防護機制;同時,又獲有 HP 廣泛、領導業界的資訊安全服務支援。SIRM 平台還提供 HP 軟體的IT 效能套件 (IT Performance Suite) 的「主動式安全防護」元件。 IT Performance Suite 的主要功能在協助企業全面提升每個 IT 元件的效能。






360° 安全監控,偵測安全事件

HP ArcSight 套件的目標在協助企業了解誰在使用網路、看了哪些資訊,並利用資訊做了什麼事。有了這一層面的可見度,HP ArcSight 的客戶得以保護公司安全並降低作業成本。現在全球各地均有企業運用這套產品防護安全威脅,保護資訊安全。


主動執行安全測試,保護應用程式安全

應用程式是最普遍的網路攻擊目標,也是唯一最讓企業感到頭痛的安全項目。立下市場標竿的 HP Fortify,結合深度的應用程式安全專業知識、廣泛的軟體開發經驗,提供贏得獎譽的產品和評估服務,可確保軟體從開發到上線運作的安全性。今天,即使是在客戶最嚴苛的部署環境,包括全世界最大、最多樣的程式碼平台,HP Fortify 軟體都能鞏固軟體的安全。


經常提升網路防護能力以阻絕攻擊

每天都有新的安全漏洞和零時差攻擊 (zero-day attack) 被發現,您必須經常調整網路的防護功能,才能避免這些安全漏洞被利用。處於這個變化已成常態的時代,前一分鐘還十分安全的 IP 位址,在下一分鐘卻受惡意軟體的感染,想要管控企業所面的安全風險,其關鍵就在自動化的網路防護能力。結合深度研究功能及入侵防禦產品的 HP Tipping-Point,為我們客戶提供了先進的網路防護功能。


整合平台,管理風險

HP SIRM 平台能建立資訊、背景環境和技術方案之間的關聯性,讓企業藉由這些工具產出安全智慧,並管理安全風險。它透過平台技術的整合,打破了網路安全、應用程式測試和安全監控之間封閉孤立的問題。完整的可見度、深度的背景資訊及自動化的回應功能,為企業帶來了大幅改善安全風險狀況的最終效益。




強力整合完整的市場領導方案

唯有 HP 能為現代企業提供最完整的安全智慧及風險管理產品 — 包括領先市場的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市場的安全研究能力、並支援最佳的安全產業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因此,也唯有 HP 能橫跨應用程式、作業及營運流程,提供完整的背景資訊和智慧可見度,以執行安全風險的監控及管理。












HP 是安全和法規遵循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能協助現代企業降低其混合式環境的風險,防護技術先進的安全威脅。藉由領先市場的 ArcSight、Fortify 及 TippingPoint 解決方案,HP 企業資訊安全智慧及風險管理 (SIRM) 平台,能以其獨特的優勢,提供先進的關聯性建立、應用程式保護及網路防護功能,確保現代混合式 IT 基礎架構免於精巧的網路威脅。


HP 企業資訊安全產品榮獲多項肯定

  • HP TippingPoint
  • 2013年獲頒Frost&Sullivan年度企業獎,將惠普科技視為業界的指標,認同惠普安全研究中心定期發佈的零時差攻擊(ZDI)訊息,經由HP TippingPoint的DVLabs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弱點防護
  • 2011-2013年Frost and Sullivan發佈弱點安全研究產品市佔率第一,DVLabs 發現的重要安全弱點數量,是市場其他方案所發現總合的四倍
  • HP Fortify
  • 2013年獲 Gartner 列為「靜態及動態應用程式安全測試」領導者
  • 2009年獲發佈安全測試軟體供應商市佔率排名第一
  • HP ArcSight
  • 至2014年連續11年獲 Gartner 列為「安全資訊及事件管理」領導者
  • 2013年獲Frost&Sullivan 發佈產品市佔率排名第一
  • 2013 年獲Frost&Sullivan 列為北美軟體協會資料中心管理平台新產品創新獎
  • 2010 年獲Network Computing 列為年度產品新星
Go Top
Copyright © 2017 PHITECH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