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懋科技為國內知名的整合性網路與通訊方案的服務提供者。主要提供Information Security資訊安全及電信服務系統方案,近年來又積極的投入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雲端資安(Cloud Security)及巨量資料分析(Big Data Analysis)的顧問諮詢及解決方案的提供,客戶遍佈電信業、一般企業、學術教育、醫療、政府機關等各個領域。
106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6號8樓之2
(02)27555236

公司背景

全方位的整合能力

  懇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HITECH Corporation,為資訊安全與通訊方案領域的服務提供者。創立於1989年,在網路系統整合領域深耕多時,憑著敏銳的市場嗅覺,積極引進具有前瞻性及競爭性的產品與技術來服務客戶。隨著多媒體服務的興起,懇懋提供Quad-Play加值服務,整合Networking、Security、Voice、Data、Video 及 BYOD 行動安全管理方案予客戶。稟持專業、誠信、創新的精神,在業界引領時尚,開創出具優勢的通訊網路服務專業供應商角色。

專業的技術服務

  總部設立於台北市區,於台中及高雄設有分公司,提供客戶即時的技術支援與專業服務。懇懋科技具備卓越的技術和整合的能力,擁有豐富的規劃建置經驗,於穩紮穩打的成長過程中,完成許多具指標性的案例!在合作夥伴方面,懇懋在各個領域都擁有專業堅實的經銷夥伴,遍佈全省的經銷管道,提供最即時的服務。專業的教育訓練及認證課程,協助客戶與合作夥伴吸收最新的產品資訊。

豐富的規劃經驗

  全方位通訊、網路、資訊安全整合之豐富經驗,代理國際知名的設備,具有專業的技術與堅強的研發團隊,為客戶量身定做網路管理的應用。在電信通訊、資訊安全、網路整合規劃等方面,擁有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專業技術的整合能力,在電信業、政府單位、校園、金融單位及企業,完成許多建置服務,獲得專業的信任,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多的商業契機!

現況

  今天,懇懋科技已經成為國內知名的資安與通訊方案的主要服務提供者,主要提供資訊安全(InformationSecurity)及電信服務系統方案,近年來又積極的投入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雲端資安(Cloud Security)及巨量資料分析(Big Data Analysis)的顧問諮詢及解決方案的提供,客戶遍佈電信業、金融、學術教育、醫療、政府機關等各個領域。

  從網際網路的 Core Switch、Wireless LAN、Storage、Security 到 Internet IP 服務系統之外,懇懋科技近來也積極踏入到 Mobile 3G/4G核心網路中的內容管理,頻寬管理及 P2P 匯流的控管。 此外, 懇懋科技也極力的在雲端運算 (私有雲及公有雲) 的領域中,導入目前以SDN (Software Defined Networks) 為核心的 L2~L3 流量及在虛擬環境中的封包傳遞,還有 L4-L7 雲之間的加速及優化的解決方案,也導入了目前現今亞馬遜 S3 已在使用的雲服務加密的安全解決方案,來提供更全面化及更安全的整合方案給客戶,代理全方位知名的網際網路產品,如:Alcatel-Lucent, Broadsoft, Dialogic, Fortinet, HP ESP, Rapid7, Riverbed, Sandvine, Supermicro 等。(依字母順序排)

  在過往的 20多個年頭,懇懋科技一向秉持專業、誠信、創新的公司精神,懇懋科技近年來不僅業績快速成長,更贏得了多家原廠最佳夥伴的殊榮。懇懋科技在網際網路產品整合方面,推出架構在網際網路 VoIP 閘道器上的虛擬客服系統,更展現出令人刮目相看的市場前瞻性。

營運

  懇懋科技資本額 3 億,公司現有員工人數約 70人,其中研發及專業人才佔 60% 上。總公司位於台北市,並於台中市、高雄市設有分公司。在公司業務方面,採用事業群分工的組織架構,劃分為:電信事業部、網路事業部、通路事業部,產品行銷部等。

Go Top
Copyright © 2017 PHITECH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