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有關阿爾卡特朗訊(巴黎證交所和紐約證交所:ALU)

  做為世界各地的服務提供商、企業和政府的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阿爾卡特朗訊是網絡和電信通訊技術、產品和服務領域的領先創新者。阿爾卡特朗訊旗下的貝爾實驗室,為世界上最重要的研創機構之一,其創新成果引領著電信通訊產業的發展。阿爾卡特朗訊被評為2012年麻省理工學院技術評論「世界上最具創新力企業」前50名單之一,其突破性的產品lightRadio™,降低功耗和運營成本,同時提供快速的網際網路接取。透過這樣的創新,阿爾卡特朗訊持續提供更永續性,更經濟實惠,更方便的通信環境為己任–發揮網際網路世界中的無限潛力。

  阿爾卡特朗訊的業務遍及130多個國家,不僅是電信通訊產業內經驗最豐富的全球服務機構之一,還是一個擁有全球資源的本地合作夥伴。公司總部設在法國巴黎。2011年阿爾卡特朗訊調整後的預編收益達到153億歐元。

  針對新事業的生成,我們進一步提供了針對IP通訊,高度可靠且安全的通用網路基礎架構;開放、創新、容錯的企業應用系統;簡化服務與應用管理而達成的高效能可用性,而且全都透過寬頻傳遞。這些解決方案更有Alcatel-Lucent Enterprise完整的系列產品與專業服務做為後盾。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在企業巿場的成功關鍵之一,就是持續研發、成長,並與企業夥伴們保持穩健的聯盟關係。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為了支援通路夥伴,更成立了全球競爭中心,提供重要服務、傳達公司訊息,展示引領企業客戶的驅策力,透過可促成新事業的端對端解決方案帶來轉型競爭力。

公司網址 www.alcatel-lucent.com



產品簡介

網路基礎架構產品系列包含:

. 可管理的二、三層局域網交換機,包括堆疊式和主機殼式,支援 PoE,埠速度高達10Gbps;適用于辦公室、園區和資
  料中心網路
. 高可擴展性的無線局域網解決方案,可為辦公室和園區網路提供高速IEEE802.11n接入,並且具有獨特的遠端辦公特性
. 實現WAN 接入的路由器,單一設備可以提供豐富的服務
. 應用於廣域網路的MPLS 交換機,支援標準化VPLS 技術(由阿爾卡特朗訊提出),無需複雜的路由式通訊協定開銷即
  可構建虛擬網路。

CORE Switch:
. OmniSwitch 10K系列
. OmniSwitch 9000系列
EDGE Switch:
. OmniSwitch 6900系列
. OmniSwitch 6850E系列
. OmniSwitch 6450系列
. OmniSwitch 6400系列
. OmniSwitch 6250系列
管理產品系列包含:
. 網路設備和管理系統
. IP 位址管理和DNS 管理系統
. 服務等級管理系統
. 認證、授權和計費管理系統
Go Top
Copyright © 2017 PHITECH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