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xiros是一家德國軟體公司, 總部位於慕尼克。公司的專業是固定網路和移動寬頻的開放服務和設備管理,在TR-069設備管理解決方案領域擁 有豐富的經驗和知名度。

借助於Axiros公司的開放式設備管理解決方案,全球運營商和製造商得以將固定/行動電話寬頻網路(DSL,LTE,DOCSIS和 Legacy)的整個服務流程流線化,自動化, 以造福消費者和終端市場。Axiros產品的通用性和協作性(未知設備),意味著它們可用於任何設備和服務。

Axiros的產品設計針對固定場所,託管以及雲存儲。作為一家軟體公司,Axiros更像是一個產品公司。這種獨特的方式,使其成為歐洲市場的領導者。全世界眾多領先地位的運營商正在使用Axiros產品,向全球範圍內以百萬計的設備提供即時配給及監管。

Axiros的銷售和辦公區域包括米蘭,里斯本,蘇黎世,波士頓,紐約,聖保羅,新加坡, 並在德國和俄羅斯擁有開發中心。

網址: www.axiros.com
Go Top
Copyright © 2017 PHITECH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