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關於Fortinet (www.fortinet.com)
  Fortinet (NASDAQ: FTNT)為UTM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我們的產品與線上安全服務能提供全方位、整合與高效能的防護,不僅能抵禦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並可同時簡化資訊安全架構。Fortinet的客戶為全球各型企業、服務供應商與政府單位,包括2011年財星全球100大企業中的多數。Fortinet的旗艦級產品FortiGate,能提供ASIC晶片的硬體加速效能,並整合多重的安全功能,能防護應用程式與網路的威脅。除了UTM設備,Fortinet擁有全方位的產品線,從端點防護、網路邊緣到核心,包括資料庫與應用程式安全產品。Fortine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在全球各地均設有分公司。

全面的內容保護
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


  Fortinet為當今不斷發展的網路提供完整的內容保護。在過去的10至15年裡,網路威脅已經從來自連接轉換到來自內容了。傳統的安全技術沒有跟上威脅演變的步伐,並且無法辨別惡意和合法內容的區別。
網路威脅可以通過一些常見的應用進入你的網路,如電子郵件,網頁瀏覽器以及最新的社交網路工具。當今的網路威脅需要完整的內容保護,不僅限於簡單地識別應用和控制流量。它是應用程式的控制,加上對所有內容實施來自識別的策略。

  我們高性能的統一威脅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你需要的可視性來檢測隱藏在合法內容,甚至是受信任源和授權應用程式中的威脅。這種無與倫比的保護意味著您可以允許新的應用程式進入您的網路,但會自動阻止任何惡意內容和行為。

市場領導地位


  Fortinet是統一威脅管理的市場領導者,所提供的專用的解決方案,能提高性能,增強保護且降低成本。我們為全球10萬多位客戶提供網路安全保護,包括全球財富500強企業中的大多數。許多全球最大和最成功的組織以及服務提供商都依靠Fortinet的技術來保護他們的網路和數據安全,包括:

 • 美洲財富榜10強企業中的8個
 • EMEA地區財富榜10強企業中的9個
 • APAC地區財富榜10強企業中的9個
 • 通訊企業財富榜中的前10名企業
 • 金融企業財富榜前10強中有9個

業界認證
嚴格的第三方認證,驗證了Fortinet的綜合安全能力

  FortiGate解決方案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時獲得NSS的IPS和UTM認證產品的UTM解決方案供應商。這些獨立認證,證明了我們有能力將多種安全技術整合到單一設備上,同時還能滿足性能和精確度的最高標準。我們的認證包括:

 • 5項ICSA Labs安全認證
 • NSS UTM 認證
 • ISO 9001:2008 認證
 • 12 病毒公報(VB) 100% 獎項
 • FortiOS 4.0的IPv6認證
 • FortiOS 4.0 EAL 4+ 認證
 • FIPS PUB140-2
 • NEBS 級別3

無與倫比的性能
Fortinet專用硬體提供高吞吐量和低延遲

  Fortinet特製的硬體和軟體,為最苛刻的網路環境提供業界領先的性能。我們開發的整合架構,專門提供極高的吞吐量和極低的延遲。我們獨特的方案最大限度的減少數據包處理,同時準確的掃瞄有威脅的數據。

  定制的FortiASIC™ 處理器提供多千兆位的速度,滿足你檢測惡意內容的需求。其他安全技術不能防禦當今來自內容和來自連接的威脅,因為他們依賴於通用的CPUs,造成了一個危險的性能差距,無法在高速網路環境中實現對應用層的攻擊和病毒進行有效的阻斷。FortiASIC處理器所帶來性能提高,使得用戶可以在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不至於成為網路安全的瓶頸前提下,可以隨時阻斷最新的病毒和安全威脅,滿足嚴格的第三方認證。

全球化攻擊響應和支援

  FortiGuard® 全球的網路安全威脅的實驗室研究人員在不斷的監測變化著的威脅格局。我們FortiGuard團隊有超過125名實驗室研究團隊提供全天候的網路覆蓋,以確保您的網路受到保護。FortiGuard提供快速的產品更新和詳細的安全知識,提供應對新的和正在出現的威脅的保護。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門可以為Fortinet產品提供全球化的技術支援,其服務團隊分佈於美洲,歐洲和亞洲。

Fortinet 優勢: 綜合的安全技術, 硬體加速性能和全球化攻擊響應與支援


公司網址 http://www.fortinet.com.tw


產品簡介

  Fortinet 安全網關和配套產品的全面組合提供了強大的ASIC加速性能,整合的多重威脅防護,持續的更新和深入的威脅情報。這種獨特的組合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如托管 服務供應商,電信營運商提供了最高水平的網路,內容和引用安全,同時降低了企業總成本,並提供了靈活的,可擴充的路徑。

認證

通過ICSA認證產品包括: 防病毒、防火牆、IPSec、SSL-TLS、IPS 、客戶端病毒檢測與清除和防灰色軟體
(2011年7月)
Fortinet 是唯一獲得7項ICSA實驗室認證的公司。ICSA實驗室負責業務包括管理、贊助安全技術論壇與分享各種網路安全產品訊息。此外,ICSA實驗室還會定期 發佈網路安全產品相關訊息,如訊息安全產品的研究報告和消費者指南等。

Virus Bulletin 100 獎項
(2011年6月)
Fortinet的 FortiClient™ 終端安全軟體因它最佳防病毒的能力已經第五次連續獲得Virus Bulletin 100%的獎項。在這次測試中,防病毒產品運行在微軟 Vista™系統, FortiClient 在每一項獎專案錄中都贏得了100%的記分。該產品還因它的可靠性和性能得到特定的認證。

FortiGate 實現 IPv6 Ready 第二階段標誌
(2011年6月)
FortiGate 產品運行FortiOS3.0 MR7的FortiOS4.0 MR3符合IPv6 Ready標識第2階段的核心測試規格(作為路由器產品)。IPv6準備就緒的狀態使運行IPv6網路或IPv4網路過渡到新協議的環境更加有信心

Fortinet 通過 ISO 9001:2008 品質管理體系高標準認證
(2011年6月)
t通過 ISO 9001:2008 品質管理體系高標準認證。此認證適用於Fortinet公司在Burnaby和渥太華,加拿大辦公地,這些地方是Fortinet公司硬體和軟體,設計研 發中心,以及FortiGuard™網路服務,技術文檔和生產運行中心。

CVE-兼容產品與服務
(2011年4月)
Fortinet的 FortiGate 和 FortiGuard服務已經被正式確認為CVE-兼容。CVE是一個公眾所知的訊息安全漏洞和風險詞典。CVE的常用標識啟用安全產品之間的數據交換, 為評估工具和服務提供了一個基準指數點。


Fortinet 的FortiGate-5140 在GovSec大會暨展覽會上獲得安全產品雜誌政府安全獎
(2011年4月)
Fortinet 的FortiGate-5140在GovSec大會暨展覽會上獲得安全產品雜誌政府安全獎。FortiGate-5000系列提供聯邦IT群,大型企業和 電信供應商一個靈活,可靠和可擴充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多層次的防禦,性能極高的吞吐量和精簡報告。

FortiMail 連續第十一次贏得Virus Bulletin反垃圾郵件獎
(2011年3月)
FortiMail 郵件安全設備在VBSpam 頒獎典禮中,連續第十一次獲得Virus Bulletin認證。Virus Bulletin人員對13個不同國家的FortiMail和18款其他的反垃圾郵件進行垃圾郵件捕獲率和誤報率方面的測試。根據報告顯 示,FortiMail既增加了它的垃圾郵件捕獲率,也消除了誤報率。

Fortinet的 FortiMail獲得通用標準EAL 2+認證
(2010年7月)
FortiMail 郵件安全設備獲得通用標準評估保證級別2(EAL 2+)認證。該認證的過程為確定訊息技術安全產品的可信度提供了第三方評估服務,這對於企業客戶和政府客戶是至關重要的。

Common Criteria EAL-4+ 認證
(2008年12月)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Establishment 的共通性準則、檢測包括嚴格的產品系統之分析與測試。全面性與重複性等測試流程目的在於檢測產品是否有如製造商所發佈的功能,許多安全弱點與潛在的缺陷都 會在檢測過程中發現。

Fortinet的 FortiGate安全系統通過統一威脅管理(UTM) 之認證
(2008年3月)
FortiGate-3810A 安全系統通過NSS機構安全測試之統一威脅管理 (UTM) 認證。

Go Top
Copyright © 2017 PHITECH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