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TeleStax提供電信服務商與企業創建基於開源與開放標準的可擴展通訊應用程式。

TeleStax提供開源通訊產品和服務,可實現將基於SS7的智慧網平臺升級為基於IP的LTE方案或升級為IMS方案(可部署在私有雲、混合雲或公共雲上)。
TeleStax 的產品包括Restcomm、JSLEE、SMSC 閘道、USSD 閘道、SS7 資源適配器、SIP Servlets、多媒體服務、Presence服務/RCS、Diameter/AAA服務、XMPP 服務、WebRTC服務等等。

TeleStax企業版 – TelScale 是一個基於開源核心的平臺,以及一系列附加管理產品。本產品具有高可用與高容錯性特性,能夠説明企業與服務供應商部署可靠、高擴展性與高性能的雲通訊解決方案。

網址: www.telestax.com
Go Top
Copyright © 2017 PHITECH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