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Riverbed 是應用效能領域的領導者,為「位置無關計算」提供全面卓越的優化及管理解決方案。其「位置無關計算」平台使得用戶能夠將位置與距離轉化為競爭優勢,因為IT 部門可以靈活地將應用與數據部署運行在最佳位置,同時確保理想的應用效能,持續的數據可用性,並即時監測和修復效能問題,保證終端用戶的體驗。Riverbed 目前擁有超過24,000 家客戶,當中包括97%的財富百強企業,95%的福布斯全球百強企業。查詢更多內容請瀏覽www.riverbed.com

公司網址 http://www.riverbed.com/cn/


Riverbed應用效能優化及管理解決方案:

SteelHead™(formerly Steelhead®) 廣域網路優化解決方案 – 加速網路傳輸速度、快速部署,整合所有的數據和應用,增加網路效能以提升企業競爭力。


SteelCentral™(formerly Performance Management®)應用效能管理解決方案 - 有效監控、管理和故障排除應用程式的效能問題,為IT人員提供可視性和可操作的辨識能力,提升應用服務效能,進而降低管理成本。


SteelFusion™(formerly Granite™) 儲存交付解決方案 - 整合和集中管理遠端伺服器和資料儲存,簡化數據資料的保存與應用。


SteelApp™(formerly Stingray™) 應用交付網路解決方案 - 業界唯一完整基於軟體的第7層應用交付控制器(ADC),完善的Web內容優化(WCO)和Web應用防火牆,亦能提供企業網站和雲端服務之間的工作負載平衡。

Go Top
Copyright © 2017 PHITECH Corporation 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